2010/11/01 18:58

徵婚玩假的? 美女帳篷妹被爆炒作

彭尚興 報導

  上個星期六,中國四川成都的鳳凰湖風景區,出現了一名身高173公分的美女,搭起帳篷公開徵婚,而且指明要找沒錢沒車沒房的帳篷男,吸引了不少遊客的注意,而被戲稱為「帳篷妹」。結果第二天就有人踢爆,這名美女曾經參加過選美,根本就不是要徵婚,只是要炒作知名度。

  帳篷妹,你倆要應徵一下嗎?過來啊,四川成都青白江的鳳凰湖風景區,出現了一名身材高佻的美女,站在帳棚前面,招攬路過的年輕男士。這個舉動,立刻吸引了所有遊客好奇的眼光,還給她取了個「帳篷妹」的綽號。原來,這位美女是在公開徵婚,而且還用海報強調說,要嫁給沒錢沒車沒房的「帳篷男」。帳篷妹:我想用這個形式告訴大家,不是所有的女孩子愛的都是錢,我們80後90後的女孩子,也是一樣要找到真愛。

  只是,這樣的訴求,並沒有獲得其他年輕女孩的認同,旁觀民眾,徵婚啊,感覺有點怪。雖然也有民眾表示支持,旁觀民眾:帳棚妹,我支持妳,真的? 你單身啊?我還小嘛,我也不大啊。

  可是帳棚妹的大膽表白,卻嚇得這個小男生拔腿就跑。後來,更有人爆料說,帳棚妹的本名叫做朱曉彤,21歲,去年還曾經得過中國國際小姐選美比賽的季軍。而且她根本不是真心要徵婚,只是藉機炒作知名度罷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