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 06:15

外傭變小三! 阿諾婚變主因

綜合報導

  前加州州長阿諾與妻子分居的婚變消息,出現驚人轉折,阿諾向「洛杉磯時報」坦承,十多年前和家中女傭生下了一個私生子,據說瑪麗亞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打包離家與阿諾分居,小三氣走正宮娘娘,瑪麗亞已經聘請名流律師準備打離婚官司,要好好跟阿諾索討大筆贍養費。

  阿諾與妻子瑪麗亞向來人前展現恩愛,卻在上週驚傳分居,現在兩人婚變真正原因終於浮出檯面,原來是阿諾十多年前和家中女傭生下了私生子,他今年初才向太座瑪麗亞坦承自己偷腥,瑪麗亞氣得打包離家,直到上週才對外宣布兩人分居,阿諾也拖到昨天,才告訴「洛杉磯時報」、坦承這段對妻子不忠的往事。

  阿諾和瑪麗亞長達25年的婚姻,兩人育有四名子女,據說瑪麗亞對阿諾的拈花惹草時有所聞,但都隱忍下來,現在發現阿諾竟然連家中女傭都不放過,還生了孩子,決定一刀兩斷,瑪麗亞已經聘請律師準備辦理離婚,要向阿諾索討一大筆贍養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