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 12:00

沒拿到金鐘獎 隋棠:有點難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隋棠,這次金鐘獎沒有拿到最佳女主角,不過她馬上前往東京參加國際電影展,她說,沒得獎真的有點難過,但已經準備好要接受更難的挑戰。

  沒能拿下最佳女主角,隋棠在金鐘獎舞台上強忍淚水,頒獎時雖然還能開自己玩笑,但看的出來,心情多少還是有些低落,在金鐘獎過後,立刻馬不停蹄前往東京參加國際電影節,演活了堅強的家庭主婦角色,在命運化妝師裡,好演技也再度獲得好評,隋棠說自己已經整理好情緒,歸零再往另一高峰邁進。

  不同於金鐘獎展現的性感,東京影展上,隋棠走的是高雅路線,一襲金黃禮服襯得氣質優雅。除此之外,風靡台灣的九把刀同樣也在東京引起討論,以純愛故事為主題,描寫青春戀情的苦澀和甜蜜,第一次當導演,九把刀作品,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和命運化妝師一起代表台灣參展,國片當道不只國內括起炫風,現在更前進影展躍上國際舞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