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18:58

有了第三胎! 小S擬暫別演藝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小S徐熙娣雖然懷了第三胎,不過今天還是出席了一場公益活動,她說明年春節後,會暫時消失在銀光幕要專心生小孩。其實小S十六歲就出道,十年前她還曾經在華視,演過短劇青春六人行,不計形象的演出,讓她備受觀眾喜愛,後來她把重心放在主持上,現在成為一線主持人。今天的秘密檔案,就帶您來看看,小S剛出道時,就展現了表演天分。

  懷胎四個月,小S穿著寬鬆的長洋裝出席一場公益活動,不過看到這群心智障礙的小朋友也激發出她的母愛,上台致詞時還眼眶泛紅,就是擔心這些孩子,長大後沒人照顧,小S忍不住悲從中來。

  不過第三次懷孕,她坦承確實比較累,不在乎去生小孩就沒了舞台,畢竟她在演藝圈已經打滾17年。十六歲就出道和姊姊組成少女團體ASOS,以一首十分鐘的戀愛打響知名度,那個時候沒有一個少女團體像她們一樣,這麼愛搞怪。

  這麼會擠眉弄眼也不怕嚇壞觀眾,大膽嘗試各種古怪造型,那個時候小S的牙齒還很不整齊,不過因為非常搞笑,讓她第一次獲得演戲的機會就在華視。十年前華視的節目青春六人行,小S和好朋友們搭檔演出短劇,還曾經梳個主播頭播新聞。因為在鏡頭前不計形象,讓小S深受觀眾喜愛,不過為了讓自己好看一點,她做了牙齒矯正。

  拆下牙套之後比之前好看很多,但她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還曾經在節目中,當起徐老師教觀眾如何瘦身,一邊做瘦身操一邊做怪表情,這樣的表演方式,完全打破偶像的尺度。

  後來她把工作重心放在主持上,因為反應快問話很犀利,還讓她紅到大陸去,連小天王周杰倫上她的節目,都還親自彈鋼琴為她改編歌曲。小S唱的ANGEL天使,指的就是她的女兒,六年前結婚隔年就當媽媽。不過小S的工作還是排到滿檔,而且代言產品越來越多,已經成為新一代的廣告天后。

  哪個女明星像她一樣,當媽媽後人氣還這麼旺?不過小S有女萬事足,常常在微博上PO出和女兒的合照。照片中她連妝也沒化,但看得出來跟女兒玩得很開心,走到演藝工作的最顛峰,小S卻不想因為工作,減少和家人相處的時間。現在又懷了第三胎,她說以後會減少商業演出,要回歸平淡的家庭生活,畢竟擁有三個寶貝女兒,已經是她最大的收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