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18:58

重傷害求刑4年 Makiyo震驚!

張瑋玲 王永秦 王嘉鴻 報導  / 台北市

  Makiyo被求刑四年,聽到消息,Makiyo嚇傻,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MA媽媽則再次拖著病體出面,表示非常痛心,也為女兒求情,希望林姓司機原諒。但一旦真的要接受法律制裁,MA媽媽說會要Makiyo坦然面對。

  厚厚的外套,似乎還是不夠溫暖,Makiyo的媽媽臉色慘白的嚇人。女兒被檢方求刑四年,比面對癌症更讓她心痛。孩子就算再怎麼錯,還是心頭上的一塊肉。

  低著頭深呼吸之後,Makiyo的媽媽決定堅強面對,代替Makiyo再一次跟受傷的林姓司機道歉,替闖禍的女兒不斷鞠躬;她還說Makiyo知道被起訴時嚇呆了,根本睡不著覺。癌症末期對她來說已經是小事,眼前最重要的是怎麼幫女兒度過難關。

  親自帶著Makiyo到醫院道歉,還親手準備了熱騰騰的薑湯。主動出面面對媒體,從頭到尾始終低姿態,臉上的倦容也越來越明顯;但一提到友寄隆輝,MA媽媽態度很保留,根本不贊成他們交往。

  轉身回家,MA媽媽繼續照顧女兒,身體再不舒服也要撐著;但是心,早就碎了一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