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18:58

舞台濕滑摔一跤 孫燕姿忍痛表演

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孫燕姿出席香港慈善演唱會,在演唱招牌歌曲我不難過的時候,由於當時下著雨舞台濕滑,結果發生跌倒意外,把全場歌迷嚇了一跳。不過孫燕姿相當敬業,馬上爬起來,忍痛唱完了整首歌曲。

  拿著麥克風,穿著連身洋裝,藝人孫燕姿唱著招牌歌曲我不難過。沒想到唱到一半,一個轉身HOLD不住,跌倒了。這一滑讓全場歌迷大叫,工作人員馬上衝到孫燕姿旁邊看看她有沒有怎麼樣。摔的不輕,還需要別人扶才站得起來,這是孫燕姿參加香港慈善演唱會跌倒的驚險畫面,也是孫燕姿演藝生涯當中第一次在舞台上跌倒。

  為什麼會跌倒,全都是因為下雨造成舞台濕滑,加上孫燕姿穿著六吋高的高跟鞋。還好孫燕姿並沒有什麼大礙,站起來不好意思的揮揮手繼續把歌唱完,間接也否認了自己懷孕的傳聞。孫燕姿在這場演唱會一連唱了五首歌曲,沒想到第一首歌我不難過就跌倒,真的讓她很難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