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7 18:58

老公我愛你! Ella幸福藏不住

謝安安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快要結婚的歌手ELLA,推出個人單曲,今天也在台北信義區舉辦簽唱會,有好多粉絲都來捧場。她也在現場,對老公深情喊話說我愛你,看起來真的很幸福。而唱片公司還送她一組對杯,沒想到ELLA很搞笑的,當場下跪,示範如何奉茶。

  快要結婚了,但還是喜歡這樣的中性打扮,歌手ELLA推出個人首張單曲成績亮眼,在台北信義區舉辦簽唱會,不過下個星期就要訂婚了,ELLA整個人幸福洋溢,還當場對老公喊話,真的是喜上眉梢。

  而唱片公司特別準備了一份小禮物喜字對杯,要送給ELLA,沒想到她突然跪下來示範如何奉茶,讓台下歌迷笑翻天。其實ELLA的新歌厚臉皮,就是她寫給老公的情歌,之前兩人到關島拍婚紗,也順便拍了新歌MV首度曝光,跟老公一起拍MV,果然特別甜蜜。雖然即將成為人妻,但ELLA也承諾歌迷,一定會繼續唱好歌給大家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