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9 18:58

來賓都是大咖! 阿妹演唱會驚喜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張惠妹連續八場的演唱會,在昨天圓滿結束了,回顧這幾場演唱會,場場有驚喜,請來的嘉賓更是一個比一個大咖,不避諱跟緋聞對象親密互動,更請到了一王一后周杰倫和江蕙站台,堅強的嘉賓陣容,堪稱是歷年來華語演唱會沒有見過的。

  親親親緋聞對象不怕多,重點是要大咖,可以場場來站台,這時候哪管別人怎麼講,大方承認我們就是默契好,合唱就是很厲害。除了台語天后江蕙化身成阿密蕙同台飆高,國語天王怎麼能不找,還記得這句話嘛,周杰倫我可以叫你全名嗎?以前叫全名要殺頭的。不准人家直呼全名,但碰到阿妹可就全都行。

  除了嘉賓陣容堅強,這次的造型也都設計好,紅色、紅色還是紅色,要讓自己亮眼,配色怎能不大膽,俗話說紅水黑大辦。一連八場演唱會成功落幕,除了讓歌迷見識阿妹鐵嗓威力,這麼多人意氣相挺,也再次證明阿妹的天后魅力所向披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