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4 00:00

「皇帝」陳建斌出巡 「甄嬛」孫儷4日旋風來台

「皇帝」陳建斌出巡 「甄嬛」孫儷4日旋風來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八點古裝大戲【後宮甄嬛傳】播出後收視率節節高升,深獲大眾好評,特於4日下午1點30分華視大廳舉辦粉絲見面會,導演鄭曉龍、孫儷、陳建斌和李天柱都將出席。3日導演鄭曉龍和飾演皇帝的演員陳建斌先行抵台,由華視美女主播謝安安和彭佳芸獻花接機,兩位主播都是超級粉絲,洗澡和化妝都會用I-PAD或手機看【後宮甄嬛傳】,看到「皇帝」陳建斌都興奮地頻頻拍照,害羞的不得了。導演鄭曉龍第二次來台灣,感慨特多。陳建斌則第一次來台灣,身為文藝青年,看到台北他就唱起了羅大佑的「鹿港小鎮」,看到圓山飯店也興奮地指認說是【飲食男女】的拍攝場景,對台灣其實非常熟悉,還說這幾天若有情感出來說不定會寫一首詩。兩人抵台後想去的地方是台灣的夜市、誠品書店和故宮。

   飾演甄嬛的演員孫儷也將於4日上午抵台,以當天來回的旋風行程會影迷。【後宮甄嬛傳】近期劇情演到甄嬛離宮修行,和果郡王陷入戀情,而心儀甄嬛的太醫溫實初也深情守候,劇情糾葛,令觀眾揪心。收視率最高衝到1.87,平均收視也有1.26,收視亮眼,劇情與演員也成為觀眾討論的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