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18:58

戲裡深情果郡王 戲外是肌肉男

綜合報導

  深受觀眾喜愛的清朝宮廷大戲,引發話題,大陸演員李東學飾演雍正皇帝的弟弟,深情的十七爺果郡王,讓不少戲迷感動,在戲中他穿古裝包得緊緊緊,但戲外李東學可是肌肉男,還有中國版宋承憲的稱號。

  戴著帥氣的太陽眼鏡,你猜得出來,他是誰嗎?他就是深情的果郡王,在戲中,對甄嬛百般照顧,總是適時出手,英雄救美,就連甄嬛被趕出皇宮,染上風寒,躺在大雪中,也願意為她當起人肉冰床。

  戲裡飾演果郡王的李東學,明知不能愛還深情奉獻,古裝總是包得緊緊的,但戲外,李東學可是帥氣肌肉猛男,還有中國宋承憲稱號,結實的胸肌,還隱隱約約看得出來有六塊腹肌,練得好身材,還曾經出過寫真集。

  29歲出道九年,演出多部電影電視劇,就連時裝扮相,也吸引不少粉絲,李東學演活了痴情果郡王後,也成為師奶殺手,不論時裝古裝,果郡王溫柔深情的形象,已深深植入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