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攻蛋熱唱 豬哥亮好感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電音女王謝金燕,昨(12日)晚在小巨蛋熱力開唱,特別的是謝金燕的爸爸豬哥亮,也特別買票入場,對女兒隔空喊話說「我好想妳」,而這也是豬哥亮相隔十多年後,跟女兒最近的距離。而小豬羅志祥,昨天也在台中開唱,羅媽媽還成了神秘嘉賓,出場時把羅志祥給嚇了一跳。

  性感打扮坐在重機上,謝金燕第一次唱進小巨蛋,電音天后讓全場跟著一起舞動。不只要唱台客舞曲,廣HIGH極速謝金燕也能唱出台版味道。不只HIGH夠,還一展好歌喉。獻給母親的這首歌,螢幕上放上了小時候全家福合照,爸爸豬哥亮抱著姐姐,旁邊的小女孩就是謝金燕,看到全家福,感觸最深的就是坐在台下的豬哥亮。講起女兒都是驕傲,父女相隔13年,最後還是只能隔著舞台相望。

  但另外這對母子,卻是感情好到分不開。神秘嘉賓現身,原來是羅媽媽,讓小豬羅志祥嚇壞了。感謝媽媽力挺,小豬還不忘給媽媽獻上一吻,母親節前夕,看來也特別溫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