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風享壽68歲 入獄子見最後一面

宋燕旻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資深藝人徐風抗癌三年,清晨不敵病魔病逝,享壽68歲,徐風三年前罹患食道癌,展開抗癌生活,但是癌細胞擴散到肺部和氣管,這個月,徐風病情急轉直下,在獄中服刑的次子,也特別申請外出探父,請求父親原諒,讓徐風了卻、人生的最後掛念。

  瘦弱的躺在病床,頭髮幾乎掉光,這是藝人徐風過世前留下的最後一張照片,17號清晨因為癌症病逝享壽68歲,徐風兒子悲痛、到無法再多說一句話,因為爸爸,真的好勇敢、好辛苦,三年前食道癌找上徐風開啟了抗癌之路。化療電療做了十多次,但病魔卻不放過他,接連口腔癌、肺癌、骨盆腔癌、氣管癌一共五項癌症,瘦到剩下30幾公斤,看在有四十多年交情的好友眼裡格外心疼。

  徐風在1980年代,主持黃金拍檔,跟張菲、倪敏然等人、,被稱為是「黃金五寶」走紅演藝圈,能歌舞,一度棄影從商,但晚年卻因為癌症,擔任起抗癌代言人活躍於螢光幕,想不到、這個月十號徐風狀況急轉直下發出病危通知,入獄服刑的二兒子也特別申請外出,到醫院向父親懺悔父子流淚相視算是了了徐風的心願!好友打算籌劃,溫馨的追思告別,讓徐風抗癌鬥士的正面精神,永留大家心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