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3 12:00

歌聲反攻大陸 台灣歌手揚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雖然很可惜林志炫沒有拿下第一,不過整場總決賽,前八強當中,就有四名是台灣歌手,表現都非常優異。包括彭佳慧、辛曉琪、楊宗緯,都有精采演出。

  我是歌手決賽,由大陸歌手奪冠,不過除了拿下亞軍的林志炫之外,台灣歌手還是表現優異,彭佳慧、辛曉琪、楊宗緯,獨唱以及合唱,都有精采演出,帶您一起看看。

  找來順子,一起唱這首酒肝躺賣無,歌后互拼,超有爆發力,接著演唱自己的招牌歌,果然特別有味道,說到味道,不是辛曉琪的招牌歌嗎?辛曉琪一樣拿出自己的走紅歌曲來應戰,曲曲都是經典,合唱的時候,也找來資深大牌周華健,選了這首歷久不衰的合唱曲,當愛已成往事。

  而楊宗緯,合唱則是走不同路線,范曉萱的我要我們在一起,沒有大開大合的演唱,要唱出歌曲的情感。獨唱時,同樣選擇抒情歌,展現悲情唱腔,我離開我自己。

  雖然最後,是由大陸歌手奪冠,不過,台灣歌手的亮眼表現,讓大家大飽耳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