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6 18:58

陸跳水節目溺死人 吳建豪沒在怕!

連珮貝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吳建豪近來參加大陸跳水節目,行程滿檔,今天難得回到台灣出席活動,但過兩天、又要再前往大陸跳水,這次準備挑戰雙人組合,不過前陣子另一個跳水節目、中國星跳躍,才發生釋小龍的隨行人員不慎溺斃的意外,吳建豪強調自己在跳水時,一定會有教練在旁邊,做不到的不會勉強。

  穿著黑色T恤紅色長褲,戴著墨鏡帥氣出場的就是歌手吳建豪,為今年捷運盃街舞大賽代言,就看準吳建豪能唱能跳,吳建豪不只跳舞跳得好,就連跳水也非常在行,最近參加大陸跳水節目星跳水立方,成績表現優異。

  不過不免也讓人擔心,之前另一個跳水節目,發生釋小龍助理溺斃的意外,安全會不會有問題,多跳他們也會阻止,行程滿檔的吳建豪,過兩天又要飛往大陸比賽跳水,這回要進入複賽雙人組合跳水,極有可能和一樣是舞王的韓庚配成一組,在空中翻轉一圈,然後倒立入水,動作非常流暢,一致獲得好評,如果真的是他和吳建豪的組合,肯定能再次吸引眾人目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