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5 18:58

豆花妹首挑大梁 練武打吃足苦頭

連珮貝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最新偶像劇我愛幸運七,今天舉辦造勢簽名會,主角辰亦儒、豆花妹一起現身造勢活動現場,辰亦儒還大方獻唱,不過講到幸運,豆花妹覺得自己和劇中角色有點像,總在最後關頭又化險為夷,但劇中的武打戲可讓她吃了不少苦頭。

  穿著灰色背心,戴著大墨鏡的辰亦儒,帥氣現身造勢現場,為最新偶像劇,我愛幸運七做宣傳,台下歌迷廳得如癡如醉,這回來的重頭戲,更是要把好戲推薦給大家,324如果你的車子不往前一點我的車子會進不來。

  劇中主角辰亦儒,無奈把車子移開,沒想到卻讓對方的車子,被怪手砸中,車子變成廢鐵,總是幸運躲過劫難,他是史上最強運的男人你不要聽他亂講這個人開車走路沒有被紅燈攔過坐公車就有空位想停車就有車格你說這不叫幸運叫什麼,不過現實裡的辰亦儒卻不這麼覺得,我都得靠自己。

  另外看起來柔弱的豆花妹,在劇中飾演武道館的女兒,在劇裡可得打鬥,會武功也讓她吃足苦頭,沒想到瘀青一堆,首次挑大樑擔任女主角,也讓她承受不了壓力,但也讓許多喜愛她的粉絲非常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