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4 12:00

林俊傑攻蛋 萬名歌迷風雨無阻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蘇力颱風肆虐、讓歌手林俊傑昨晚的演唱會差點泡湯,雖然事前宣布可以退票,但歌迷力挺,現場一萬個座無虛席,JJ不只懸吊從高空豋場,跟歌迷近距離接觸,還大秀肌肉,一連演唱33首歌,讓歌迷有了一個很浪漫的夜晚。

  在高空彈奏鋼琴,搭配LED黑晶鑚亮麗造型服,JJ林俊傑小巨蛋演唱會,開場就給歌迷震撼。從天垂降,光是這個橋段,齒輪鋼琴就花了兩百萬,招牌歌曹操,更是炒熱全場。

  林俊傑第三次站上小巨蛋開個人演唱會,一首首好歌,讓歌迷超級HIGH。原本因為蘇力颱風攪局,還好沒有災情,現場一萬個座位,幾乎座無虛席。出道十年,很多歌迷不離不棄,也讓JJ有感而發。因為朋友容易,愛情就比較難拿捏,但我有10年的情人,就是你們。

  小巨蛋兩場演唱會,門票全部賣光,加上贊助,一共進帳6700萬元,扣除成本,還大賺1500萬元,讓JJ的十週年,賺了面子、贏了裡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