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4 18:58

拍MV拚命! 楊丞琳吸過量乾冰狂吐

宋燕旻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楊丞琳為了新專輯,拍攝MV吃足了苦頭,不僅雙腳膝蓋因為久跪,都是瘀青,身上塗滿白粉,也害得皮膚全身過敏,因為MV要營造雲霧感,噴了340公斤的乾冰,讓楊丞琳吸入過多二氧化碳,突然頭暈衝進廁所狂吐。

  迷濛的雙眼,充滿氣勢的POSE,歌手楊丞琳拍攝新MV扮演的角色是天使,卻被天使裝給搞慘了,全身塗白就連腋下都不放過,毛孔幾乎不能呼吸,讓楊丞琳皮膚嚴重過敏,但沒想到鐵人拍攝不只化妝大考驗,就連POSE也刁鑽,長時間跪著,也把膝蓋給跪黑了,大片的瘀青,讓粉絲看了肯定很心疼。

  但為了追求夢幻感還出動340公斤乾冰,都把楊丞琳給淹沒,因為攝影棚地點是密閉空間,長達24小時的拍攝讓楊丞琳吸入過多二氧化碳還拍到吐!拚命三娘的個性,拿過金鐘女主角的楊丞琳說,不想讓外界認為她只會演戲這回新專輯用盡心力,也想讓大家看見歌手楊丞琳的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