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2 12:00

搖滾吧!「2013桃園好客海洋音樂季」 「台語電音女神」謝金燕高規格霸氣壓軸

搖滾吧!「2013桃園好客海洋音樂季」     「台語電音女神」謝金燕高規格霸氣壓軸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2013桃園好客海洋音樂季」於昨(9)日在觀音濱海遊憩區登場,由桃園縣政府客家事務局主辦華視承辦為期兩天的全國搖滾音樂PK賽及搖滾音樂晚會,可望吸引近10萬人遊客齊聚觀音,人氣樂團歌手輪番上陣A-lin、神棍樂團、Tizzy Bac、朱俐靜、宇宙人、拷秋勤、李佳薇、旺福、陳勢安熱力演出,更有幸請到「台語電音女神」謝金燕壓軸登場,現場六台巨型電風扇,一整套特殊耳mic與手持麥克風,外加自備的8位專用舞者,營造出台語界性感女神的霸氣排場,誓言要嗨翻一整夜。

「台語電音女神」謝金燕鬼月第一場活動就獻給桃園觀音鎮的鄉親了,此次盛會正逢謝金燕高雄大型演唱會的前一天,原先她有意婉拒,但她想起以前開車行經西濱公路時常常經過觀音鄉,早就想來朝聖了但苦無機會,剛好有此機會便答應了,還表示今天是第一次來觀音鄉演出,因此非常期待。謝金燕以一首「姐姐」短時間內席捲全台,坐穩「台語電音女神」封號,她壓軸登場將帶來「嗶嗶嗶」、「含淚跳恰恰」、「跳起來」、「練武功」4首招牌歌曲,更自備8位專用舞者增加排場,製作單位也比照演唱會高規格,貼心準備六台巨型電風扇、一整套特殊耳mic與手持麥克風,呈現出性感女神無人能敵的霸氣排場,行程滿檔的她,在鬼月吸金功力也不容小覷。

桃園縣長吳志揚表示,「好客海洋音樂季」除了搭建一個搖滾展演平台,提供年輕人音樂創作的機會,鼓勵本土音樂創作及供各界樂團切磋交流外,能夠吸引眾多民眾來桃園觀光旅遊,認識在地特色文化,成功營造桃園縣年輕活力形象,大大提升城市知名度,今年亦將秉持好ㄏㄠˋ客精神,歡迎大家踴躍參與,更希望透過本活動的號召,加強帶動白沙岬燈塔、蓮花農場、永安漁港等周邊觀光景點之旅遊風潮,藉此發展文化觀光,創造地方產業商機,還透漏去年首度舉辦「好客海洋音樂季」活動,兩天共吸引7萬人潮參與,可望今年能破10萬大關,更希望未來能力拚北部貢寮海洋音樂祭、南部墾丁春吶音樂祭,桃園縣長吳志揚對「2013桃園好客海洋音樂季」此盛會相當看好。

桃園縣政府持續以實際行動鼓勵台灣本土樂團創作,今年的全國搖滾音樂PK賽除了前三名外,更增設了佳作4名,好讓更多樂團得到獎勵;另創設「文化創意」獎項,鼓勵樂團將客家、閩南、原住民或新住民等文化元素納入創作,以突顯桃園縣多元族群特色。此外並邀請到「台語電音女神」謝金燕和「台灣天生歌姬」A-Lin分別擔任8月9日、10日的晚會壓軸,還有神棍樂團、Tizzy Bac、朱俐靜、宇宙人、拷秋勤、李佳薇、旺福、陳勢安等超人氣歌手樂團輪番表演,以及8月10日的進口轎車等多項大獎摸彩。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感受盛夏搖滾魅力!而8月9日、10日盛會的內容也將於8月11日的晚間10點-12點精彩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