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5 18:58

蔡依林"犀利"開唱 自稱"五月花"!

宋燕旻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熱鬧的場面,來看到昨天下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犀利趴」,邀請9組女歌手帶樂團開唱,包括劉若英、范曉萱、徐佳瑩等藝人一同開唱,壓軸蔡依林配上五月天,掀起高潮,蔡依林也妙語開了五月天不少玩笑。

  蔡依林開唱大陣仗,仔細看,後頭樂手是五月天的成員,因為今年犀利趴以女生為主軸,就連阿信也只能扮演綠葉,跟JOLIN合唱。呼應犀利趴,JOLIN講起話也很犀利,跟阿信互虧講話尺度也一甩偶像包袱。

  犀利趴舉辦第四屆,除了蔡依林,就連范曉萱也帶著百分百樂團開唱,還將你的甜蜜改編成搖滾版。金曲新人得主徐佳瑩,頂著一頭金髮造型,帶著歌迷們一起HIGH翻小巨蛋。就連玉女歌手劉若英都化身成劉娜娜,背上電吉他,當起了一日ROCKER。最後還請來娃娃金智娟,女生組團搖滾先驅,領唱就在今夜,在復古歌聲中,替犀利派對留下最美的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