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5 18:58

怕尷尬? 隋棠.姚元浩前後同台

宋燕旻 戴榮賢 陳順福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姚元浩跟隋棠去年分手,當時傳出,兩人感情遭到王心凌介入,搶攻不少媒體版面。相隔一年,隋棠跟姚元浩,中午在台北電視節,兩人活動一前一後、差點碰頭,同場不同台。姚元浩說,分手後沒聯絡了,隋棠則說,知道前男友也在,但是不怕尷尬。

  藝人姚元浩替主演的偶像劇現身台北電視節,但焦點不在戲劇,因為一個小時後,前女友隋棠也出現了。同場不同台,姚元浩活動12點,隋棠1點,一個不小心就可能會碰頭。

  兩人分手後就沒再見過面,做好心理準備了嗎?雖然說的很大方,但是卻有點,心口不一。12點50分,姚元浩準時離開,時間抓的超準,很刻意要避開尷尬場面,隋棠似乎也有心理準備。

  兩人去年因為傳出王心凌介入而分手,當時隋棠這句話,講的令人心疼。這次,舊愛一前一後,差點面對面,姚元浩情場順利,隋棠感情依舊空窗,同個舞台,懷抱的是不一樣的心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