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7 18:58

得獎人下跪致詞 金鐘麥克風挨轟

宋燕旻 戴榮賢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今年的金鐘獎落幕,收視率出爐是五年來最低,網友也指出很多缺失,其中又以麥克風下降被罵的最嚴重。今年的得獎感言只給45秒,時間超過60秒麥克風就下降,是去年的一半時間,也讓得獎人仔仔感言沒講完,龍劭華被迫下跪講,遭網友痛罵不尊重得獎者。

  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仔仔,等了四年終於抱獎,但要講感言話都沒講完麥克風直接下降,讓他感言被迫喊卡,龍劭華得獎時也很冏,麥克風又降,為了把感謝詞講完,龍劭華只好半蹲,就連女主角得獎者苗可麗也是蹲蹲蹲,因為今年感言只給45秒,60秒就使出麥克風下降絕招,不只讓網友痛批不尊重得獎者,也讓演藝圈大姊大上台領獎邊開砲,子弟兵佼佼還直接幫小燕姐拔。

  為了不超時,今年感言時間是去年的一半,也引來詬病。另外包括主持人安心亞歐弟默契不足淪為大花瓶,星光阿KEN講話低俗,都被網友批,也讓今年金鐘創下五年來最低收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