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9 18:58

金曲獎精采演出 藝人唱出新風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另外「天生歌姬」A-LIN在金曲獎,演唱「二姊」江蕙的經典台語歌曲「我愛過」,HEBE田馥甄則是挑戰了哭砂、親密愛人、臉,兩人都大膽嘗試新的演唱風格,褒貶不一,而金曲歌王蕭敬騰也帶了50位弦樂手,演唱張學友的經典歌曲,博得滿堂彩。

  A-LIN演唱我愛過,失去的,我感謝天地,肯賜乎我有一個愛你的機會,得到的也已經真多,我嘸是最後你欲選的彼個,冷冷的風吹來,我的心疼亂亂飛,一聲再會吧,已經無怨嗟。天生歌姬ALIN,演唱台語歌,向江蕙致敬,二姐本人在台下,鼓掌回應,而HEBE田馥甄,也挑戰黃鶯鶯、梅艷芳跟王菲三位實力派女歌手的經典作品。

  頒獎五田馥甄演唱哭砂、臉,特有的唱腔,改編曲風,與原唱大不同,充滿自我風格的還有他,金曲歌王蕭敬騰加上50位弦樂手,天王張學友的經典歌曲,蕭再唱一段,爵士、藍調加上抒情搖滾,讓觀眾們如痴如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