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1 12:00

辣媽文潔現身夜店 50歲風韻猶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高凌風病逝半年,當時第2任妻子文潔沒有再告別式現身,8日父親節當天,媒體拍到文潔帶著女兒葛曉潔和女兒男友,現身夜店。戴帽子、穿連身褲裝,小露酥胸,看起來就是他,雖然睽違螢光幕很久,但50歲的文潔保養得宜,打扮得比女兒更有星味。

  享年63歲的已故藝人高凌風病逝半年,當時第2任妻子文潔未現身告別式,8日父親節當天,文潔帶著女兒葛曉潔和男友TONY現身夜店,身旁戴帽子、穿連身褲裝,並小露酥胸的女子,神似睽違螢光幕許久的文潔,50歲的她保養得宜,打扮比女兒更有星味。

  信義區夜店前,擦肩而過這個身影,大家認的出嗎?她是高凌風第二任妻子,文潔。打高爾夫球打出的小麥色肌膚,白色紳士帽,灰色低胸連身褲,五十歲的她,穿的很潮,希望和身邊的女兒葛曉潔不會差了一大截。

  大部分時間待美國的文潔,一回到台北,依然是地頭蛇,夜店怎麼走,女兒和男朋友跟著屁股後面走。在美國自創珠寶品牌的葛曉潔,這一趟回台灣特地去夜店,幫媽媽過五十歲生日,也是她第一個沒有父親的父親節。

  高凌風的告別式,文潔選擇不要現身,雖然高凌風生前說過鍾愛她一生,因為不了解而分開,當年亞裔選美皇后,和歌壇青蛙王子的佳話,終究成為不可能的神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