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8 12:00

主播彭佳芸捧大肚特訓台步 教練怕怕:「不敢惹孕婦!」

主播彭佳芸捧大肚特訓台步   教練怕怕:「不敢惹孕婦!」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為了盡力在8/19(二)《華麗12新美學》主播服發表會,展現出最好的美姿美儀與台步,華視主播群一方面得兼顧平時繁忙的新聞工作,另一方面也積極投入發表會前的練習,就連懷有身孕的彭佳芸也不例外。

  已有一女的彭佳芸雖然不是新手媽媽,卻是初體驗走秀,尤其還要挺著四個月半的肚子,與其他主播在眾目睽睽之下走台步,讓她直呼:「比起緊張,我覺得更害羞!因為只有我一個大肚婆在上面。」而教練邱偲亞也跟著神經緊繃,練習走秀過程中頻頻詢問她的狀況,備妥椅子隨時請她下場休息,讓一旁吃足苦頭的蘇瑋婷笑說:「現在突然很想當孕婦。」

  與其他初學者一樣,教練指示大家第一個動作是夾屁股、小腹用力,後背貼緊牆壁練站功,主播群一字排開排排站,教練逐一用拳頭按壓每個人的小腹測腹部肌力,唯獨跳過彭佳芸,她開玩笑說:「我不敢惹孕婦啦!搞不好裡面小寶寶會回敬我一拳。」另外,她也很好奇為何彭佳芸腳踩高跟鞋,挺著肚子走台步一點也不礙事,而且還走的不錯,彭佳芸說:「沒懷孕前我上班幾乎每天都穿啊,每雙都比現在腳上的還要高。」

  經兩小時的特訓,教練認為第二梯次的彭佳芸、蘇瑋婷、邱薇而、宋燕旻、劉奕君比較容易進入狀況,邱薇而則笑說這梯次的成員是「老妹組」,平均年齡比第一梯次年長,所以穿高跟鞋的時間相對更多,表現當然會比第一梯次好。不過蘇瑋婷表示,真正的驗收只有在發表會當天才知道好壞,在這之前都還可以調整準備,她說:「例如教練覺得我的台步動作、笑容都有莫名的尷尬,這點我得加緊多練習克服它才行。」華視主播們走出棚內,以模特兒身份走上伸展台展現氣勢的Catwalk,將於8/19(二)《華麗12新美學》主播服發表會亮麗登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