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5 12:00

健康做公益! 安心亞性感亮相

王馨曼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企業舉辦創立50周年健康路跑活動,吸引各路好手參加。

  找來藝人安心亞與華視總經理,一同共襄盛舉,開跑前,穿著熱褲的安心亞,還與現場民眾一起跳熱身操,扭腰擺臀超吸睛,整個活動邊跑步還能做公益,主辦單位將全數報名費120萬,捐給兒福聯盟。

  早起路跑的民眾,看到穿著熱褲的安心亞,全醒了,熱身舞,跟著心亞老師動孜動,別顧著看美腿忘了跳,熱身完比賽就要開始,鳴槍,出發,邊跑步還有安心亞在台上跟你SAY HI,集團董座、華視總經理也一起共相盛舉,由知名集團舉辦的健康路跑活動,要慶祝企業成立50周年,捐贈典禮,董事長將百萬支票,捐給兒福聯盟。

  董事長,我們把報名費跟自己的一點心意總共120萬全數捐給兒福聯盟,只可惜天公不做美,一開始還下起毛毛雨,但風雨升信心,民眾穿起雨衣繼續跑,安心亞

我覺得運動是很好的事情我最近也再減肥,但咱們心亞女神,沒跟著一起跑,民眾有點失落,玩推酒瓶,跑累了,場邊還有遊戲活動,可以親子同樂,一家人共同參與,展開不一樣的早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