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 12:14

氣質桂綸鎂 金馬紅毯第一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金馬獎星光大道,明星服裝爭奇鬥艷,尤其是女星桂綸鎂,身穿白色透視禮服,襯托出不凡的氣質,被選為紅毯第一美,還有張榕容以性感露背長禮服獲得青睞,男明星的服裝則是略顯保守,大多以深色系黑西裝為主,造型比較沒有新意,但是楊祐寧大膽挑戰紫色鵝絨西裝,加上光頭造型,相當有特色,獲得不少好評。

  金馬紅毯服裝爭奇鬥艷,誰最吸睛,入圍最佳女主角的桂綸鎂,一身白色長禮服,襯托氣質殺出重圍,被選為本屆金馬紅毯第一美,女星湯唯以一襲,藍色亮片裝,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搭配上億元的珠寶,更展現巨星架式,人妻又是媽媽的張榕容,白色貼身禮服,嶄露身材曲線,也得到不少讚許。

  大家期待的女星鞏俐,選擇金色系深V造型的禮服,金光閃閃,卻引來負評,男明星略顯保守,多半以深色系西裝為主,主打安全牌,但也有不一樣的亮點,楊祐寧頂著光頭,身穿紫色天鵝絨緹花西裝,榮獲紅毯第一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