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7 11:49

豬哥亮重出江湖 蘇打綠捧場

連珮貝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人氣天團蘇打綠,成軍十週年巡迴演唱會,之前到高雄巨蛋演唱時,綜藝天王豬哥亮特別送了十盆花籃,祝賀演唱會順利圓滿。一個月後,豬哥亮重拾主持棒,邀請蘇打綠上節目,蘇打綠二話不說,立刻答應,還約定好下次再開演唱會時,一定會邀豬歌亮當嘉賓。

人氣天團蘇打綠,受邀上綜藝天王豬哥亮主持的綜藝節目,其中團員馨儀,從小全家就喜歡看豬哥亮脫口秀。相隔20幾年,主持功力不變,隨便一句話都能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這回蘇打綠二話不說答應上節目,豬哥亮早就埋下伏筆,在上個月蘇打綠的演唱會,特別送上十盆花籃祝賀,不過到場卻遭到吐槽。完全是看在豬哥亮的面子上,有沒有送花籃根本沒差,大哥一句話,蘇打綠義不容辭。在節目上還特地帶來經典歌曲,連豬哥亮都聽得入神。其實豬哥亮也期待,有機會能登上演唱會舞台,蘇打綠聽到立刻答應,下次開唱一定找豬歌亮當嘉賓。

相差30多歲的組合卻沒有隔閡,就像大哥照顧小弟一樣,也讓蘇打綠感受到滿滿溫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