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嚐走紅滋味 女星為愛做人妻

初嚐走紅滋味 女星為愛做人妻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演藝圈的現實、殘酷,在各行各業中是首屈一指的!所以一旦踏入演藝界,初嚐走紅滋味的藝人,尤其是女藝人,若是面臨到愛情的考驗,要在事業與婚姻中做選擇時,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美食節目主持群之一的阿諾(涂珊),經常在節目中扮醜、搞笑,真性情又少根筋的演出方式,反而頗受觀眾喜愛,被視為新生代女丑接班人,阿諾與大她6歲的男友分隔在台灣、美國兩地,平時兩人靠著視訊聯絡感情,近日傳出將與交往半年的工程師男友Allen步入禮堂,閃婚消息傳出,經紀公司樂觀其成;但規定阿諾不能懷孕,因為她除了主持外,還跨足唱片,準備推出專題,經紀公司不希望這時候有小寶寶,打亂阿諾的演藝計畫。

《犀利人妻》當年捧紅了戲中的雙生雙旦,其中飾演小三「黎薇恩」的朱芯儀,在劇中為了搶姐夫溫昇豪,耍盡心機使壞,讓觀眾恨得牙癢癢,而朱芯儀不但因為這部戲嚐到走紅滋味,並靠著《犀利人妻》獲得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而朱芯儀卻在事業正旺時,突然宣布與賈靜雯的胞弟衛斯理登記結婚,隨後生下兒子。最近通告都以家庭為重,臉書上好多與兒子的互動。

以電影《陽陽》、《逆光飛翔》兩度獲得影后殊榮的張榕容,演出的電影叫好叫座,演藝事業蒸蒸日上之際,突然在2012年由歌手紀佳松的微博宣布閃婚,當時兩人感情談得低調,喜訊傳出讓外界又驚又喜。隔年兩人在峇里島訂婚,2013年登記結婚,而張榕容在2013年8月生下女兒Chantel。

新生代女星楊冪,電影《小時代》系列、《分手大師》等在兩岸都獲得不錯的票房成績,多部高人氣作品也讓楊冪的人氣居高不下,在大陸楊冪有小天后的接班架勢,並受封大陸「四小花旦」,不過她在2013年與交往相戀1年半的男友劉愷威登記結婚,隔年生下女兒「小糯米」,休息近半年後,楊冪產後復出,人氣還是強強滾,閃婚也不影響她的觀眾緣。

(圖片翻攝自阿諾、朱芯儀、張榕容、楊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