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奢華古堡婚 豪砸2300萬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天王周杰倫跟混血女模昆凌,在台灣時間昨天晚上11點,舉辦了婚禮儀式,地點在英國的小鎮,不但有教堂浪漫證婚,還包下300年歷史的古堡、進行婚禮派對,以演唱會規格打造,包括親友團的食宿等,全部花費超過2300萬台幣。周杰倫也表示,兩人在去年已經登記結婚,農曆春節年後將會在台北舉辦婚宴。

真的是閃爆了,周杰倫跟昆凌,婚禮前先曝光婚紗照,走訪到了捷克布拉格查理大橋,法國巴黎等地,拍攝婚紗,甜蜜指數百分百。為了躲人群,周杰倫在36歲生日前一天,選在英國舉辦婚宴,除了有教堂證婚之外,外傳還包下有將近300年歷史的霍華德城堡,舉辦婚禮後的派對。

古堡採取巴洛克建築,以演唱會規格打造,交響樂搭配上搖滾樂,豪華又夢幻,光是一天場租就要19.5萬台幣。伴郎是由DARREN、浩克擔任,伴娘則是方志友、孫睿,包括雙方家人在內,一共有60人參與,光是親友食宿、機票、婚禮婚紗,一共花了2300萬台幣,超級豪華。

周杰倫跟昆凌,兩人相差15歲,交往四年,因為昆凌的低調跟乖巧,成功收服周媽媽的心,也讓周杰倫很疼惜。兩人在去年已經登記結婚,英國婚禮後,年後在台北、澳洲都會舉辦婚宴,也宣告演藝圈黃金單身漢又少一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