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惹~~外星人也要當兵?

哭哭惹~~外星人也要當兵?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在韓國,不管你多夯,最終仍要面臨當兵的命運,去年以《在來自星星的你》紅透全亞洲的韓星金秀賢,今天(6日)被韓國媒體報導,將於今年5月入伍報效國家。

即將滿27歲的金秀賢,依韓國《兵役法》規定,符合20歲至30歲的韓國公民,必須服2年兵役,若金秀賢確定入伍,演藝事業將會停擺,經紀公司根據報導,發表聲明指出:「金秀賢肯定會從軍,但時間尚未確定。」若收到入伍通知,屆時會發表官方聲明。而目前金秀賢先專注在演藝事業上,積極在準備新的作品。

韓國兵役對許多藝人來說,星路因入伍受到影響是肯定的,像當年演出《藍色生死戀》知名度大開的宋承憲,被爆出利用假尿檢體佯裝自己患有腎病,來逃避兵役,事件傳開後,遭到眾人唾棄,只得乖乖入伍。因單曲《江南Style》享譽國際的PSY,過去也傳出因購買工程師執照,申請到替代役,服役期間還開了數十場演唱會的醜聞,最後他道歉並被要求當第2次兵,前後共服役5年才「正式退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