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頸期盼! 動漫展今開跑萬頭鑽動

引頸期盼! 動漫展今開跑萬頭鑽動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三屆台北國際動漫節今天在南港展覽館登場,多名國內外名師、聲優將在動漫節輪番上陣。台灣東販特更與Hobby Japan合作,引進目前在日本正夯的電子射擊訓練場,燃燒動漫魂。

全方位的媒體人眭澔平,這次也以一個蘊含他的冒險家精神,結合漫畫家廖文彬、和動畫導演莊正旺,製作了一部《冒險少年浩平》的動漫參展,希望能開拓讀者們的世界觀,一同體驗《冒險少年浩平》的精神,以及傳達旅行的價值。

為符合今年動漫節主題,台灣東販更與愛貝克思音樂AVEX合作,在台灣東販攤位帶來日本當紅團體「和樂器樂團」、「ROOT FIVE」、「東京女子流」等人氣歌手音樂介紹展,滿足漫迷視聽饗宴。

每年動漫節最搶手、最超值的福袋則包括「航海王」、「刀劍神域」、「夏目友人帳」、「進擊的巨人」福袋,全都也都有特價。

今天開幕第一天,就有女神李毓芬到場加持,預估六天的展期,至少可以吸引四十萬人潮,希望過年前能狂吸動漫迷荷包。不過,展期選在過年前夕,動漫消費的主力學生們,還沒領到紅包,市場評估銷售金額恐怕會受到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