壇蜜情色超敢講 嵐列拒絕往來戶

壇蜜情色超敢講 嵐列拒絕往來戶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日本超人氣團體「嵐」從1999年出道至今,團員們的形象一直非常良好。最近有消息指出,嵐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為了要維持他們的良好形象,將不少日本女藝人列為合作黑名單。

據《蘋果日報》的報導,34歲的「情色女王」壇蜜及演員吉高由里子都是傑尼斯的黑名單之一。壇蜜常常以來賓的身分上嵐所主持的節目,但因為她的尺度太大、又超敢講,常常一些情色性的發言,讓嵐的成員們尷尬冷場,不知道如何接話;而吉高由里子則是去年首度與嵐合作主持《紅白歌合戰》但卻表現不佳,除了過度緊張,還放空或無法接話,最後更從大野智手上搶走優勝旗幟,惹毛了粉絲,因此也被列為不再合作的對象。

相反的,以晨間劇《小海女》爆紅,今年才22歲的有村架純,則受到嵐的成員們一致歡迎,小海女曾經和松本潤、櫻井翔、二宮和也及相葉雅紀分別合作過,櫻井翔還在節目上說:「有村已經像是arashi family的感覺了。」而嵐也對她照顧有加,接下來有村架純又要再和相葉雅紀合作新的日劇《歡迎來我家》。

(圖片翻攝自網路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