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搶先報! 本週新片看華視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周末帶你輕鬆看電影!本周上映的「X+Y愛的方程式」描寫一名自閉症的英國男孩,是個數學天才,帶著團隊來台灣,參加國際數學奧林匹亞競賽,也拍出台灣之美;另外,復仇者聯盟第二集即將跟大家見面,精彩畫面帶你搶先看。

一個自閉症少年,卻是個數學天才,要代表英國,參加國際數學奧林匹亞競賽,來到了台灣,跟全國的數學天才,一起競爭,電影拍出台灣的知名景點,還有夜市等特色,拍出台北之美,也成功行銷台灣。

復仇者聯盟推出續集,東尼史塔克,為了保護世界發明了奧創,擁有人工智慧的機器人,沒想到卻害得人類世界,即將毀滅。這回復仇者們必須一起協力對抗奧創,還加入新角色緋紅女巫以及快銀,復仇者再度集合能不能解決全球危機,等你進戲院一起看。

知名球星梅西,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從小因為生長荷爾蒙不足,長的比別人矮,差點喪失踢球機會,怎麼爬到叱咤球場的巨星位置。故事相當勵志,也訪問了不少梅西的隊友跟球星們,另球迷們非常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