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第一名! 美魔女照片測齡僅19歲

叫我第一名! 美魔女照片測齡僅19歲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玩過了嗎?最近微軟又推出新噱頭軟體「How-Old.net」,讓電腦分析照片中人物的年齡及性別,當然也受到網友、甚至藝人們的喜愛,瘋狂測試打卡自己有多年輕。

40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照片一經網站分析,立刻回春到27歲,而41歲的男神金城武,同樣被測出只有27歲,不過有位美魔女星更厲害,測出只有19歲,立馬打趴兩為神人。

原來,今年已經48歲的周海媚,近年長駐北京拍戲,最近因為《武媚娘傳奇》中淑妃一角,傲人的西瓜奶擄獲大批新粉絲,人氣再度回升。昨(2日)晚她和幾位好友吃飯,酒過三巡後微醺臉紅,就連一雙大眼都迷濛。周海媚拍了一張素顏照,PO上微博分享,並說:「昨晚就喝了點酒,一不小心拍了這照片....」結果周海媚這張醉顏照,經「How-Old.net」分析,測出只有19歲的驚人年齡,堪稱駐顏有術最厲害的一位。

(圖片合成自周海媚臉書、網路資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