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星戰日! 美博覽會搶先看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5月4號,很多人可能記得中國的五四運動紀念日,不過對全世界的星際大戰粉絲來說,這可是一年一度的「星戰日」。因為5月4號的英文,MAY THE FOURTH,剛好是電影經典台詞,MAY THE FORCE WITH YOU的諧音,也因此成為星戰迷的紀念日。MP魔幻力量,以七位數接下台灣區代言,受邀到美國參加博覽會,帶粉絲先睹為快。

風靡全球的經典電影《星際大戰》,即將在年底推出新作<原力覺醒>,美國正在舉辦博覽會暖身,台灣區代言人MP魔幻力量帶您身歷其境。

美國博覽會會場超星戰,除了布置千年鷹號座艙入口,還有三公尺的光劍,身為忠實粉絲的MP魔幻力量,怎麼能放過好機會,讓星戰魔幻一下,受邀到美國玩瘋了。5月4號這一天,星戰迷的「原力日」,一定要終於原著,不管是原力、光劍,還是絕地武士,都齊聚一堂。54原力日超動感,就是要暖身,迎接年底的《星際大戰》<原力覺醒>上映,相信粉絲們已經迫不及待,衝到大螢幕前,跟著主角一起星戰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