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嫁轉世仁波切! 「我們認定彼此」

阿雅嫁轉世仁波切! 「我們認定彼此」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阿雅(柳翰雅)去年和交往多年的男友Tony結婚,還生下小女兒Ava,但全家福始終未曝光,昨天(13日)有大陸網友爆料,稱「阿雅的老公~居然是活佛」。但阿雅本人接受訪問的時候證實,老公不是活佛而是「轉世仁波切」且並沒有受戒,所以可以結婚。

阿雅一直以來,對於老公的一切都相當保密,只對外宣稱老公是從事電腦業。卻完全沒有提過老公是「第7世竹慶本樂仁波切」,據了解他被譽為現代藏傳佛教寧瑪派與噶舉派最重要的學者與教育家之一,還有被第16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和第14世達賴喇嘛認證過。阿雅說「因為他的信仰,我是藝人,彼此背景特殊,我不希望輿論打擾我們平靜的生活,所以才沒講。」兩人婚後還是繼續保持遠距離戀愛,「他是很好的修行人、男人和朋友,我們的心靈早已認定彼此。」兩人現在育有1歲女兒Ava。連天后王菲、影帝梁朝偉等知名藝人都是阿雅老公的信徒。竹慶本樂仁波切也善於運用數位整理並弘揚佛法,因此被譽為「電腦仁波切」。(翻攝阿雅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