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坎城影展 "瘋狂麥斯"搶先看

崔立潔 編譯

第68屆坎城影展在法國熱鬧登場,其中由美國女星莎莉賽隆主演的「瘋狂麥」,在非競賽單元搶先放映,為坎城影展掀起一波高潮,而由舒淇、ANGELABABY等中港台三地影星主演的盜墓冒險電影「尋龍訣」,同樣在坎城造勢宣傳,精彩鏡頭一起先睹為快。

舒淇和BABY,分別穿著一黑一白禮服現身,國際媒體閃光燈閃個不停,因為由熱門小說改編的盜墓奇幻電影,鬼吹燈之「尋龍訣」,在法國坎城影展首度播放預告片,舒淇、ANGELABABY、黃渤、陳坤等主要演員,也前往坎城為電影造勢宣傳。

帥哥美女加上奇幻氛圍,尋龍訣格外令外界期待,而由英國男星湯姆哈迪,以及美國女星莎莉賽隆主演的,科幻動作片「瘋狂麥:憤怒道」,則以非競賽單元在坎城影展搶先放映,華麗炫目的場景以及十足的聲光效果,讓許多媒體給予這部電影極高評價,也為坎城影展掀起一波高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