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 黃曉明.Baby結婚了

莊雨潔 張政捷 報導

  娛樂圈的好消息,大陸演員37歲的黃曉明和26歲女友Angela Baby交往5年,終於開花結果。27號下午,黃曉明放上2本結婚證的照片,宣布兩人結為夫妻。其實兩人的好感情早就不是秘密,先前一起參加「奔跑吧兄弟」節目錄影,雖然不同隊,但黃曉明對Angela Baby非常疼愛,甜蜜蜜的模樣羨煞不少人。

  放上甜蜜婚紗照,黃曉明和Angela Baby這對王子與公主的組合,交往5年,終於是修成正果。27號下午,黃曉明在微博放上2本結婚證的照片,跟大家宣布已經和BABY完成了終身大事。隨後也有網友說,看見兩人在青島領證登記,預計10月會在上海舉辦世紀婚禮。

  兩人的好感情其實早就不是秘密,先前一起參加節目錄影,就不斷曬恩愛,撒嬌要來個愛的抱抱,黃曉明當然沒有拒絕,甚至捨不得撕下BABY背後的名牌。當BABY開完笑要往下跳,黃曉明更是緊張個老半天。不僅如此,當初在節目上的這段「一輩子保護你」,就已經預告著兩人的好事將近。如今真的走上紅毯,也讓不少粉絲好友獻上祝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