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拍MV 再掀台灣觀光熱

羅立芸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日本人氣偶像團體「AKB48」的姊妹團「NMB48」,上個月悄悄來台北拍攝最新單曲MV,所有成員穿著泳裝,在台北圓山大飯店游泳池畔跳舞,青春洋溢吸引不少目光。而包括人氣成員渡邊美優紀、山本彩,也都現身台北保安宮外街道,和電音三太子一起入鏡演出。曾經在2011年來台拍攝旅遊宣傳片,NMB48這次再度來台,預料讓台灣觀光景點在日本引起話題。

身穿彩色比基尼日本團體NMB48,20位成員一字排開,大跳熱舞不過她們後方的建築物,似曾相識,原來這裡就是台北圓山飯店,為了拍攝最新單曲MV,5月特別來台取景,選中圓山飯店游泳池,做為拍攝場地。

而超人氣團員,渡邊美優紀、山本彩,也悄悄現身日本遊客都很熟悉的,台北保安宮,和電音三太子一起入鏡,2011年從大阪發跡的NMB48就應台灣觀光局邀請,來台拍攝旅遊宣傳片,人氣一直很旺的她們,出道至今有9首冠軍單曲,這次來台,幫第12支單曲MV取景,也順勢拉抬台灣觀光景點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