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住院安胎 他用愛心餐閃瞎所有人

賈靜雯住院安胎  他用愛心餐閃瞎所有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太幸福了!修杰楷與女星賈靜雯大方認愛,並公布已懷有女寶寶喜訊受到各方祝福,即將在今年9月將迎接愛女「咘咘」出生。今修杰楷在臉書Po出一桌佳餚,有紅蘿蔔炒蛋、清炒娃娃菜、香煎牛排、乾煎海魚、香煎骰子牛、糙米飯、蔬菜雞湯,修還連說三次「咘咘媽咪晚餐很重要」,不過發文的亮點在於照片身穿醫院服的賈靜雯,為何住院,是否身體不適?

對此賈靜雯經紀人表示,因為咘咘可能迫不及待想跟大家見面,所以想讓她乖乖聽話,跟她好好溝通中。目前先檢查觀察而已,若沒問題就不用住院。

修杰楷發文不久,賈靜雯隨即在臉書報平安,「最近聽到最多的一句話~妳好幸福喔!我笑了⋯幸福到底是怎麼來的?是用點滴生活堆積出來的!我不知道這點滴的幸福會跟著我多久,我只能努力品嚐眼前的感動⋯謝謝爸比親手做的營養晚餐,別擔心!我正在好好靜養安胎中~吃飽睡好養大咘咘中」,並附上一張享受愛人親手做的晚餐照,幸福之情不言可喻,也閃瞎了大家的眼睛。

(圖片來源/俢杰楷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