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6 10:20

最後一搏!河智苑祭床戲 收視依舊慘兮兮

最後一搏!河智苑祭床戲 收視依舊慘兮兮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播出時,話題造成轟動,甚至吸引了戲劇王國南韓,到台取經。千呼萬喚的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韓國劇名《愛你的時間》),找來收視女王河智苑與性格小生李真旭,在《愛你的時間》裡,擔綱演出韓版的「又青姊」和「大仁哥」,試圖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不過,劇組從男主角選角就一波三折,途中更經歷換導演、換編劇的風波,但開播後收視及口碑大不如預期。

昨天《愛你的時間》祭出河智苑和李真旭的親密床戲,收視比起上周只小升0.1%,今天(16日)晚上《愛你的時間》將要播出大結局,但收視仍慘在個位數6.2%徘徊。

多數網友吐槽說,河智苑在編劇的筆中成了走鐘的「又青姊」,不見原著中「又青姊」倔強堅強的特質,反而成了一個愛撒嬌的傻大姊,加上劇情鬼打牆、不合理,無法引起觀眾共鳴,上星期韓版劇中的「丁立威」尹均相,莫名奇妙的出局,南韓觀眾普遍不埋單,《愛你的時間》一路不見起色,讓有「收視女王」之稱的河智苑,也只能苦吞收視敗仗的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