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奶女星驚爆! 寫真難賺只好下海陪酒?!

J奶女星驚爆! 寫真難賺只好下海陪酒?!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日本

日本一名30歲的寫真女星吉澤莎莉,日前在節目上爆料,寫真女星平均薪水很低,就算是超人氣的寫真女星,一個月收入頂多20萬日圓(約台幣5.5萬元)。因此不少人為了維持生計,紛紛到酒店下海陪酒。

吉澤莎莉說,寫真女星主要工作就是幫雜誌拍攝清涼火辣的照片,偶爾也會推出性感DVD,而出一張DVD就可以拿到約10萬日圓(約台幣2.75萬元),算是酬勞較高的案子。不過可遇不可求,且一般新人、不紅的寫真女星酬勞不高,光靠「拍」很難過活,因此常「兼職」當酒店妹。

吉澤莎莉還透露,在業界常見「有酬勞的陪酒」活動,陪業界相關人士或贊助商喝上2小時,行情價為2萬日圓(約台幣5500元),多接幾場,也能補貼收入。(圖片來源/吉澤莎莉推特)

J奶女星驚爆! 寫真難賺只好下海陪酒?! | 吉澤莎莉上節目驚爆同業下海陪酒(翻攝吉澤莎莉推特)
吉澤莎莉上節目驚爆同業下海陪酒(翻攝吉澤莎莉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