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7 19:55

日職「最美9大人妻」陽岱鋼太太上榜!

日職「最美9大人妻」陽岱鋼太太上榜!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日本

即將開打的世界棒球12強賽,受到台、日媒體關注。除了賽事本身外,球員們的嬌妻也成為另一波觀戰重點。日本《朝日電視台》在節目上,票選出9位日本職棒的「最美人妻」。這份名單中,有多位是美女主播和藝人。旅日球員陽岱鋼的太太謝宛容,一點都不輸給其他明星太太,以素人之姿入榜。

陽岱鋼與謝宛容之間的深厚感情,讓眾人相當羨慕。其實當年陽岱鋼可是3度求婚,才成功娶到這位美嬌娘。陽岱鋼前2次求婚都被謝宛容拒絕,第3次求婚他決定來點不一樣的。在2009年八八水災棒球義演賽,中場休息時他和其他11名球員,大跳當時韓國團體Super Junior火紅的「sorry sorry舞」。結束後陽岱鋼手顫抖的拿著麥克風,語氣緊張的向謝宛容再度求婚。最後在現場1萬名球迷的見證下,謝宛容終於點頭答應。之後謝宛容也和陽岱鋼定居在日本。讓球迷們相當羨慕2人的幸福生活。(翻攝朝日電視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