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2 11:49

林志玲流星裝耀眼 任達華最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金馬獎最有看頭的,少不了大明星在紅毯上爭奇鬥豔!林志玲身穿黑紗流星訂製服,非常耀眼,舒淇鏤空半透明的禮服也搶走不少風采,兩位女神堪稱紅毯最美!另外港星任達華的西裝外套隨興只扣一顆扣子,九分褲搭配紅色靴子,豪放不羈的感覺非常搶眼。

金馬星光大道林志玲出場,一身黑紗,銀色流星刺繡的禮服,非常有氣勢,胸口微開V字,小露性感,鎂光燈閃不停都想捕捉最美角度,讓人看得目眩神迷的還有舒淇,穿著鏤空半透明的禮服,展現性感飄逸,彷彿就是女神降臨,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還有宋芸樺,一身全白禮服,和俐落短髮讓人驚艷,星光大道女星比美,男星比帥,港星任達華這套西裝,只扣一個扣子,胸口微開,又穿一雙紅色靴子,給人壞壞的感覺,非常有亮點。

郭富城則是以藍色領結搭配黑色西裝,雅致沉穩,也是帥氣十足,金馬頒獎典禮,最大亮點還有頒獎人組合,林心如和蘇有朋一出場,就響起經典電視劇還珠格格的主題曲,讓蘇有朋和林心如忍不住打趣的互虧,還有導演李安和舒淇一同搭檔頒發最佳導演獎,也堪稱頒獎人最大咖,韓國影星河智苑搭配張震頒獎,兩人還現場比畫武術過招,金馬獎星光熠熠,頒獎人話題十足,讓典禮更有可看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