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8 06:56

週末看電影! 強檔新片搶先看

陳又寧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周末看電影來介紹本週最新推薦。配合一月大選接近,有珊卓布拉克、比利鮑伯松頓主演的政治喜劇。講述民調已絕望的總統候選人,如何透過菁英競選公關團隊翻身。搭上大選競爭白熱化階段,非常適合候選人跟政治人物公關收看。除此之外,這週還有電影怪物上映,由飾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改編經典科幻小說,劇情也相當吸引人。日本電影則是蚱蜢,敘述東京澀谷車站,一場意外如何將一名男子捲入復仇漩渦中,有空不妨進電影院看看。

電影危機女王,配合一月大選,電影危機女王上映的時機,恰到好處,找來奧斯卡金像獎影后,珊卓布拉克,飾演美國超強菁英競選團隊,看她如何讓民調直直落的總統候選人翻身,電影危機女王,每句台詞引經據典,彷彿都是最佳口號,改編真實事件,電影內也有悲情牌跟口水戰的政策,台灣的選戰也曾有類似的手法,這部電影讓你更清楚政治上,要怎麼推銷自家候選人,非常適合政治人物跟公關收看。

電影怪物,熟悉的面孔,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既哈利波特之後再挑大樑,改編經典科幻小說,怪物這部電影找來曾演過X戰警的詹姆斯麥可維,兩人首度合作,電影怪物以工業革命時期為背景,譜出這驚世駭俗的瘋狂計劃,兩人也有不少精彩對手戲跟動作場面,更讓戲外兩人友情升溫。

電影蚱蜢,改編自暢銷小說,一場萬聖節,晚上發生在澀谷車站的車禍拉開序幕,由生田斗真所飾演的高中教師鈴木,因車禍失去了未婚妻百合子,卻又收到了不明人士的紙條得知,車禍真凶另有其人,進而辭去工作成為殺手,電影蚱蜢,因想復仇被黑道掌控,以蚱蜢來引述故事核心,光是花絮就讓人看的相當緊張,周末推薦三部電影,給您參考,有空不妨相揪朋友看電影,在冷颼颼周末能放鬆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