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9 14:10

洗米華3人行 正宮喊離婚.小三傳又懷孕

洗米華3人行 正宮喊離婚.小三傳又懷孕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香港

澳門娛樂大亨周焯華(洗米華),左擁老婆陳慧玲,右抱小三Mandy,先前小三和正宮一前一後為洗米華生下女兒,一度傳出小三Mandy不能回香港,不過日前Mandy被發現回到香港,洗米華還公開拉著她的手,這讓正宮陳慧玲再也受不了,喊出已簽字準備離婚,今(19日)洗米華按照原定計劃,帶著一對兒女出國到日本,被問到家務事,他說沒什麼好講,至於外傳Mandy又懷孕了一事,洗米華則說不知道。

洗米華周旋在老婆和小三之間,3人行的關係,先前因為小三和正宮先後懷孕,一前一後都生下女兒,婚外情的爭議搬上檯面,這次洗米華公開拉著小三被拍到,老婆陳慧玲決定離婚,其實陳慧玲和洗米華認識15年,2人一起打拚,過去小三Mandy被爆出時,陳慧玲曾喊話「周太永遠只有一人」,如今Mandy回港,陳慧玲受不了,喊出離婚,接下來將會取得2個女兒的監護權,還有機會分得洗米華的百億資產。

至於洗米華,對於這段婚外情,以及老婆喊離婚一事,他仍然按照自己的行程走,今(19日)早上帶著兒子和大女兒抵達機場,搭機前往日本旅遊。他被問到會不會處理家務事,他只說「沒有什麼好講啊」,另外傳出Mandy會回港,是因為又懷孕了,對於此事,洗米華說「不知道」。而洗米華的一對子女,對於爸媽離婚一事,只說「不好意思」,就沒再多講。(翻攝網易娛樂、香港新浪娛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