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2 12:56

扮醜又扮禿 劉曉慶新片票房佳

楊茜雯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大陸女星劉曉慶已經60歲,仍保持一張凍齡美貌,是演藝圈著名的「不老女神」,戲劇代表作"武則天"紅遍兩岸三地,她最近演出電影"尋龍訣",在大陸上映短短3天,票房就突破30億台幣,為了演出片中大反派,她不惜扮醜,不但禿頭、頭頂還有蜈蚣狀傷疤,皮開肉綻的扮相十分恐怖。

盜墓高手,深入龍脈,尋找寶藏,歷經一場奇幻冒險,大陸電影"尋龍訣",改編自暢銷盜墓小說"鬼吹燈",劇情懸疑,氣勢磅礡,演員陣容更華麗,除了由陳坤。

黃勃和舒淇飾演的三人探險隊,劇中大反派虹姊,還請來大陸國寶級演員劉曉慶,恐怖扮相讓人頭皮發麻,毛髮稀疏,頭頂還有兩三條蜈蚣狀的傷疤,皮開肉綻的看起來有夠嚇人,劉曉慶在尋龍訣的恐怖扮相,還真神似像電影"功夫"裡的火雲邪神呢,不惜扮醜演出大反派,顛覆劉曉慶愛美的性格,和過去她武則天的絕美扮相,真的是天壤地別。

雖然劉曉慶已經60歲,但保養得宜,是演藝圈的不老美女,前陣子還演出18歲的小姑娘呢,這次為了尋龍訣,不只扮醜,更吃近苦頭,"尋龍訣"還真是塊寶,在大陸上映短短3天,就創下30億台幣票房,愛美的劉曉慶,這回醜的真有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