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凰郡主劉濤新戲耍陰毒 老公誇:她讓我高潮!

霓凰郡主劉濤新戲耍陰毒 老公誇:她讓我高潮!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藝人劉濤最近在台灣熱播的《琅琊榜》劇中飾演霓凰郡主,在大陸熱播的《羋月傳》中扮羋姝,演技大獲好評。尤其是《羋月傳》裡,由不諳人事的小女孩演到心狠手辣的惠后,讓觀眾恨到牙癢癢。但現實生活中的劉濤,可是個對丈夫不離不棄的好妻子。

劉濤的老公王珂,去年12月15日突然刪掉所有微博,留下「此處無聲勝有聲,再見」,昨(3日)天又重啟他的微博,發長文感謝他的愛妻劉濤,他覺得自己「做了8年的演員丈夫,仍然沒找到最適合的方式表達,寡言與多語,建議與鼓勵,多是雙刃劍」。王珂說劉濤是一個對人生很堅定的人,有時甚至覺得劉濤其實不需要男人,她豪氣大度,自帶一種「攻」的氣質。

王珂還讚譽劉濤的演技說道「今夜,打開羋月傳67集,她的戲,讓我高潮。我終於知道我是乾(幹)嘛用的了,我要誇,往死裡誇!」王珂說《羋月傳》讓劉濤「從渾身英氣的霓凰,突變為一舉一動,一個抬眼,一個挑眉,都陰氣十足,內心矛盾,走火入魔的惠后,十分厲害」。

其實,在2008年時,因為金融風暴,王珂曾經破產,但劉濤對王珂不離不棄,陪著他走過人生低潮,當時劉濤就曾微博發文「守住一個家真不容易,縱然再努力,依然有傷害…,夫其同心,其利斷金,別忘了你的身邊我永遠都在。」(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