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8 14:45

歌王林俊傑大跳妖怪體操! 賣萌模樣迷倒粉絲

歌王林俊傑大跳妖怪體操! 賣萌模樣迷倒粉絲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美國

34歲的金曲歌王林俊傑(JJ)近日飛往美國和加拿大,舉辦「BY YOUR SIDE」巡迴演唱會,行程滿檔的他,備受長途飛行的勞頓,且受時差影響,導致他42小時未闔眼休息。雖然林俊傑近日忙碌準備演唱會,但他今天(18日)早上在臉書開直播,大跳卡通《妖怪手錶》的妖怪體操,看似精神和體力已經恢復不少。

BY YOUR SIDE 演唱會後台:妖怪體操

林俊傑 JJ Lin 貼上了 2016年2月17日

林俊傑昨天在美國溫哥華演唱會後台,和4名舞者大跳最近相當火紅的妖體操,並介紹自己是《妖怪手錶》角色吉胖妞,音樂一下,林俊傑架式十足,俏皮擺臀,模樣可愛逗趣,耍萌的動作一點也難不倒他。粉絲們看到影片後,紛紛在底下表示,「看到這些表情整個融掉,太帥太可愛了你」、「看到你這麼有活力我就放心啦演唱會加油哦!」、「哈哈你跳的好可愛,開心看到你很有精神!」等等,也有粉私笑虧,「你為什麼總是愛強迫你的團隊陪你耍蠢」。(翻攝林俊杰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