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閃! 竇靖童大街撫摸混血女友人 牽手擁抱曬恩愛

超閃! 竇靖童大街撫摸混血女友人 牽手擁抱曬恩愛 | 華視新聞
竇靖童與一位女性好友在路上十指緊扣。(翻攝自微博)

綜合報導  / 北京

天后王菲與前夫竇唯所生的女兒「童童」竇靖童(19歲),除了遺傳了父母優良的音樂細胞,去年更進軍樂壇,作品獲外界一致好評,除了她的音樂成績受到注目之外,她平日的生活也受到關注,穿著十分中性的竇靖童,常常和同性混血有人曬恩愛,性向也因此讓外界霧裡看花,日前她與女性友人在路上牽手、摸髮、十指緊扣等親密舉動,更加深了這些猜測。

竇靖童除了遺傳到母親的音樂才華,酷酷個性也展露無遺,在她成年後,穿著和行事風格越來越「中性酷」,不少媒體都曝光過竇靖童的性取向,粉絲們更是大呼希望被竇靖童「掰彎」,還有網友爆料竇靖童的混血女友照片,李亞鵬也發微博回應稱︰「雖然心裡會有遺憾,但還是支持你,每個人的道路都不同的,做你自己就好。」疑似證實了竇靖童的取向問題。

據《新浪娛樂》直擊,日前在北京東三環附近直擊竇靖童與一位女性好友,兩人舉止親密,竇靖童一下含情脈脈的撫摸對方長髮,一下擁抱對方,兩人在大街上十指緊扣,行為舉止有如熱戀中的情侶,最後兩人搭乘同一台車離去。(圖片來源/翻攝自搜狐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